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广东官方宣布阿联告别CBA NBA训练营之前返美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停摆结束,易建联本赛季短暂的CBA之旅也宣告结束。据广东俱乐部官方消息,易建联将于12月9日NBA训练营开营之前前往美国,为返回NBA做最后的调整和准备。

  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了易建联在NBA停摆结束后的行程安排,他表示阿联将赶在12月9日NBA训练营之前去美国调整时差,预计提前一周的时间,也就是在12月初。对于阿联重返NBA的前景,刘总充满信心:“我觉得他肯定会以签约球员的身份去参加训练营,大家就等着看他在NBA的演出吧。”实际上,易建联与广东签约时,合同中就包含有NBA停摆结束可以跳出合同的条款。俱乐部也在NBA停摆结束后第一时间表态:阿联随时可以走。因此,易建联重返NBA之路将不会受到来自广东俱乐部方面的任何阻碍。

  本赛季,易建联一共代表CBA广东队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25分钟内可以贡献16.7分10.3篮板1.7助攻1.3封盖,投篮命中为43.9%。在11月25日CBA第三轮广东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易建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阿联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预计将休战2-4周。

  虽然易建联的伤势可能会影响到他回归NBA的形势,但是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近日在腾讯微博上透露:“有人告诉我说,联盟中至少一半的球队、几乎每支季后赛球队都看过易建联亚锦赛的比赛并电话询问了他。”阿联的美方经纪团队对此也持乐观态度,“他受伤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毕竟缺阵时间也不长(两周左右),现在NBA自由球员还没有进入要谈的阶段。”按照美国媒体给出的日程表,自由球员市场有望在12月9日重开。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