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拒绝再当冤大头 若挽留不成将交易霍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江湖流传着各种交易霍华德的版本,看起来魔兽离开魔术只是迟早的事情。而今天魔术总经理史密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魔术第一选择肯定是续约霍华德,但是如果留不住,他将会选择交易魔兽,而不是等合同到期后白白损失一个超级巨星。

  霍华德是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到2012年夏天,他就能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未来,霍华德并没有做明确的表态,不过他在采访中暗示过倾向于去一支大市场的球队。此言一出,湖人尼克斯篮网早已是虎视眈眈,他们或者是备好筹码寻求交易霍华德,或者是等着明年夏天开出大合同勾引魔兽。

  那么作为魔术队,他们对于霍华德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希望留住这位超级中锋。“首先,我必须要跟霍华德谈谈。我希望他能自己做决定,而不是让别人代替他决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说道,“只有在知道霍华德的想法后,我才能做出最有利于球队的决定。”

  从目前的媒体舆论方面来看,霍华德离开魔术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对此总经理史密斯也感受到了压力。“这几天,我的确听到和看到了一些消息。但我不会就这样下结论,这对我们,对霍华德都不公平。”史密斯说道,“我必须要跟霍华德谈谈,了解他的真实想法,就现阶段,我无法下结论我们是否会提前交易霍华德。”

  很显然,对于霍华德的离队,史密斯还是有所顾虑的,毕竟魔术也是有前车之鉴。1996年夏天,魔术让奥尼尔成为了自由球员,结果眼睁睁地看着后者和湖人签约,自己白白损失一个超级巨星。而今天,魔术显然不会让这一幕重演,即使最终无法留住霍华德,他们也会争取在魔兽身上收回最大的回报。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