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打5轮广东已输2场 李春江:天还没塌联赛还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联赛打了5轮,广东输了2场。卫冕冠军目前的境遇,还不如伤兵满营的去年。“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我们还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主教练李春江无奈地说。

  轻敌情绪是一定有的。第一节,小将李根单节得到10分,表现就像巅峰期的王仕鹏。“我们对比赛的重视不够,把对手想得太简单了,防守动作也不到位。”

  除此之外,布鲁克斯的表现也挺让人失望的。他应该知道,和自己对位的哈德森,上赛季还随着广东在新疆卫冕了总冠军:31分,7个篮板,7个助攻,7次抢断。最后一节,他投进5个三分球,彻底断送了广东追分的愿望。

  坐在新闻发布厅里听李春江说话,他的语气似乎在含蓄地批评布鲁克斯,“我们的人员出现变动,队伍还在磨合。布鲁克斯刚来,和大家还不熟……”朱芳雨则认为,布鲁克斯没有令人满意的防守表现:“他的进攻的确不错,但防守没有尽力。比如哈德森那记三分(第四节还剩4分20秒,哈德森的进球将3分的领先扩大为6分,并帮助青岛最终取胜),小布本来应该上去夹的,可是他动作不到位,我们的场面也开始恶化。”

  虽然输给了一支弱旅,但卫冕冠军不会因此哭泣:“才打了5场,天还没塌,联赛也还长。”李春江说。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