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追魔兽弃夺冠功臣 钱德勒自曝将离开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报道,正在寻找姚明替身的休斯敦火箭获得了一条喜讯,达拉斯小牛当家中锋泰森-钱德勒坦言,他为小牛效力的日子恐怕已经结束了,他将离开小牛加盟其他的球队。据悉,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之所以不愿砸钱挽留钱德勒,是为在2012年抢购“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保存工资空间。

  在帮助小牛夺取上赛季总冠军后,钱德勒的合同到期。其他球队的经理普遍认为钱德勒留守小牛板上钉钉,但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小牛看上去并不打算给他一份高薪长约,他身披小牛战袍的日子预计要书写句号了,他会转投其他的球队。

  “我真的认为等到季前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会为新的球队效力,”钱德勒说,“我必须要认真考虑所有的选择,看一看哪个方案是最适合我的。”

  钱德勒坦言虽然他将留在小牛作为第一选择,但他与小牛在续约方面的沟通非常少,他对于小牛没有在总决赛结束后提供续约合同感到失望。对于自己可能加盟哪支球队,钱德勒表示下周也许会有结果。“我盼望这件事在下周早些时候解决,”钱德勒说,“我希望能够尽快与新队友一起训练。”

  钱德勒表态将离开小牛,对于有意得到他的球队是个好消息。据悉,火箭、新泽西篮网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是追求钱德勒最积极的球队。

  知情人透露,小牛曾将挽留钱德勒作为休赛期的头号工作,但小牛管理层担心如果用肥约留下钱德勒,他们就将失去在2012年争夺霍华德、保罗和德隆的工资空间。虽然有消息称,德隆考虑投奔达拉斯的前提是小牛继续保留德克-诺维茨基和钱德勒的内线组合,但小牛方面认为如果他们留下钱德勒,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钱签德隆。

  小牛老板库班接受了记者采访,库班表示小牛正在研究劳资协议。“我们要搞明白新的规定,当一切弄妥当之后,我们会对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不能做有更清楚的了解,”库班说,“与此同时,我们一定会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沟通的。”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