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赛季即将开战 魔兽等多名球员遭遇疯抢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看上霍华德

  继凯尔特人快船篮网等球队表示希望得到魔兽后,紫金军团湖人现在也加入到抢购霍华德的大军中。目前已经至少有四支球队对霍华德表达了“爱慕之情”,而分析认为,霍华德最有可能前往湖人。

  七队相中内内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日的消息,目前至少有7个球队计划在12月9日深夜前往内内在巴西的家门口等待,他们都希望自己成为第一个和内内商谈的一方。这七个球队分别是:掘金火箭、快船、开拓者勇士、篮网和步行者

  四队哄抢兰德里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开拓者、黄蜂、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四支球队哄抢卡尔·兰德里。事实上这四支球队当中,除了黄蜂之外,其他球队引进兰德里的目的只是为了提升球队的替补厚度。

更多关于"詹姆斯 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