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曾投身纹身馆 操刀为顾客秀纹身技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小牛悍将德肖恩-史蒂文森原本计划,假设NBA劳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的话他将开辟第二职业:去纹身馆谋求一份工作。不过由于劳资双方谈妥的缘故,这一计划被迫取消,不过史蒂文森依然选择跑到纹身馆里过了一把瘾。

  所谓的过一把瘾,自然是指史蒂文森前往纹身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一位名叫查德的小伙子,则成为了史蒂文森实现“纹身处子秀”的试验对象。有意思的是,史蒂文森虽然长的五大三粗,手艺却相当不俗,纹身纹的相当成功。他在查德的腿上纹了一个92号——这也是他的球衣号码。

  “从处子秀的角度来说,他实际上干的非常出色。”查德这样说道。事实也确实如此,菜鸟史蒂文森并没有让查德因此而多流血(注,用针在腿上纹身,因此会流一点血),而从效果来看,纹的可谓相当不错。

更多关于"小牛 史蒂文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