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版我爸是李刚上演 小巴斯仗势酒驾闹警局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版“我爸是李刚”上演,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小儿子杰西-巴斯因酒驾被捕。小巴斯依仗他老爸的权势大闹警局,要求警方给他优待。

  拼爹是一种潮流,如果你有一位有钱有势的老爸,你就有资本牛气,这一点在美国同样适用,湖人老板的小儿子就向我们展示了权贵二代的“风采”。

  杰西是湖人老板巴斯最小的儿子,据记者塔玛拉-埃文斯报道,杰西在当地时间周五于列克星敦市被捕,原因是酒后驾驶。在接受警方询问并拍摄了入案照片后,杰西被保释出狱。

  据悉,23岁的杰西是在凌晨3点39分被抓住的。当醉醺醺的杰西被带到警察局之后,这位公子哥丝毫没有忏悔自己错误的行为,反而不断叫嚣着让警方给予他优待。杰西不停的告诉警察,他可不是一般的人,他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应该获得特殊对待。

  与参与湖人经营管理的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不同,杰西并没有在湖人任职。杰西与乔伊-巴斯是同母所生,乔伊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家族成员中与杰西关系最亲密的就是他。据乔伊透露,杰西是一位夜店狂人。

  作为父亲的老巴斯,在酒驾这个问题上是儿女们的反面教材。老巴斯曾在2007年被捕,原因是他在卡尔斯巴德醉酒驾驶。

更多关于"湖人 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