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遭变性人示爱 卡戴珊暴怒打人被起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TMZ》报道,拉玛尔-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遭到指控,一位名叫香塔尔-斯皮尔斯的变性人起诉科勒对其进行了殴打。香塔尔透露她在一家夜店之外遇到了奥多姆夫妇,她当着科勒的面表示奥多姆还很年轻不应该结婚,结果被科勒打了一顿。

  在停摆期间,金-卡戴珊成为了NBA新闻中曝光率最高的人物之一,她与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姻闹剧至今还没有书写句号。作为金的妹妹,科勒也没有让媒体失望,她同样制造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近日,一位变性人将科勒告上了法庭,指控科勒在一家夜店外对她进行了殴打。

  原告的名字叫做香塔尔-斯皮尔斯,她变性前的名字是罗纳德-斯皮尔斯。据香塔尔透露,案件发生在2009年12月5日,她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外与科勒发生了冲突。科勒对她拳打脚踢,导致她的身体严重受伤。

  据悉,当时香塔尔遇到了奥多姆夫妇。香塔尔走到奥多姆面前,对奥多姆迎娶科勒表示了不满。“你还很年轻,不应该这样早结婚的,”香塔尔当时说。

  香塔尔的这番话令科勒大怒,香塔尔告诉警方,科勒狠狠的推了她一把,随后打了她。案发后,没有人因为这起冲突被逮捕或被传讯。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香塔尔决定起诉科勒。香塔尔认为她当时并没有说什么足以激怒他人的话,却遭到了殴打,她要求获得赔偿。

  香塔尔想要获得多少赔偿,目前还不清楚。科勒方面没有对这起诉讼发表看法。

更多关于"卡戴珊 奥多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