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合群再添证据 热火团聚他仍留俄亥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terezowens网》消息,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显得越来越不合群。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在迈阿密海滩逍遥的时候,宁愿呼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从纽约长途跋涉来陪伴自己,也没有叫上詹姆斯。近日,波什组织了一场名为“篮球艺术”的晚会,三位热火球员应邀携妻子亮相,但是詹姆斯仍然没有亮相。训练营开始在即,詹姆斯没有回归到队友的身边,而是继续留在俄亥俄州,这不像一支球队领袖的作风。

  昨天晚上,“篮球艺术”之夜正式开幕,作为晚会的组织者,波什和他的妻子安德里安-波什盛装出席,显得他们非常看重这次盛会。身为波什的队友,德维恩-韦德携女友加贝艾尔-尤尼恩出席,朱万-霍华德和准备退役的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也都携带妻子出现,四对热火家庭玩得很开心,他们还来了一个大合照,但是詹姆斯却不在其中。《terezowens网》提出了质疑:詹姆斯去哪里了?

  詹姆斯此刻并不在迈阿密,他仍然留在俄亥俄州。在阿克伦圣文森特学院与圣玛丽学院比赛的时候,詹姆斯来到了场边。詹姆斯拿着一盒薯片,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大快朵颐,他并没有与身边的人打招呼,也没有与球迷合影,显得很孤单。

  新赛季开始在即,詹姆斯作为热火的领袖,应该提前回到迈阿密,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可是,他却独自留在俄亥俄州,宁愿把时间消耗在观看高中比赛上。“小皇帝”的这种不合群的做法,对热火来说并不是好事。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