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火併浙江廣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大 中 小】

朱芳雨出手投射。

  五,CBA常打,其中莞行在主浙江明。近期主表相出色,此番有望手。

  季表不俗,近期取得三的他目前以62的成排在分榜第三位。目前的球均保持得不,中的施利(James Singleton)、朱芳雨(Zhu Fangyu)、(Zhou Peng)、王仕(Wang Shipeng)和布克斯(Aaron Brooks)的均得分均到位,而(Chen Jianghua)近期的表也愈出色。同,近3仗主手21分更是示了球擅於主作的一面。上仗上海,得相,主力球上最多的是周,34分36秒,其他主力球上均在23分左右,可今仗浙江,在力方面不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布克斯的越越好,和的磨合也越越好,上仗其人更是得到了23分,其中三分球7射6中。

  浙江季表同不,上主取得了後,球目前的52。彼德拉莫斯(Peter Ramos)的回增了浙江的力,在其回出的2事中,其均就交出了20分、15.5板和1次封阻的全面成,威力。老金立(Jin Lipeng)今季三分球投射也非常定,三分球命中率到64.5%,以致均能球16分,林志(Lam ChiKei)和(Zhang Wei)的也有所恢。然W.特拿(Wilson Chandler)近期的有所起伏,但是均也能球29.1分和11.4板。值得注意的是,浙江的主力容力算是一流,但後厚度不足,兵多的法相提。因此今仗面正佳的,在主力球下,若果浙江不能抵住的攻,浙江恐怕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廣東 浙江廣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