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训练险扭伤脚踝 拜纳姆秀震撼空中接力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湖人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了训练。让新主帅麦克-布朗欣慰的是,他麾下球员的状态都相当好。安德鲁-拜纳姆的一次空中接力单手暴扣被认为是今天湖人训练营最佳进球,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杰森-卡波诺的罚球弹无虚发,就连体型完全走样的慈善-世界和平也扔进了中圈超级远投!

  在今天的训练中,深陷交易流言的保罗-加索尔突然出现,成为了一大惊喜,加索尔的心情还不错,他与安德鲁-拜纳姆有说有笑。不过,到了湖人训练团队战术的环节,加索尔就没有参加,这可以理解,毕竟他很有可能就不再是湖人球员了。至于另一位可能会被当做交易克里斯-保罗筹码的球员拉玛尔-奥多姆,他继续闹脾气,没有参加湖人训练,只是自己做了一些身体训练。

  科比的状态相当好,在被要求连续罚中两球才能休息的环节中,科比稳稳地两罚全中。另外两位登场的球员费舍尔和卡波诺也不甘示弱,他们俩同样是两罚全中。对于这些投手而言,罚球似乎是最简单的事情。

  在队内混战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惊险的画面。科比运球突破,在遭遇伊班克斯犯规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扣入篮圈。可是,科比落地时失去了平衡,左脚踝有轻微的扭伤。科比只能暂时下场,对脚踝进行了处理,不过问题不大,他很快就回到了场上。

  如果湖人、黄蜂火箭再次提交的三方交易被批准,加索尔就将成为火箭球员,那么拜纳姆将成为湖人内线唯一的支柱。从某种程度上说,拜纳姆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今天湖人训练当中最精彩的一球就来自于拜纳姆,费舍尔将球高高抛在空中,拜纳姆拔地而起,像火箭一样迅速升到高空,然后他单手将球抓住,完成了空中接力的扣篮(微博),博得满堂彩。

  不仅仅是科比、拜纳姆、费舍尔等人状态保持得很好,就连体型走样的“慈世平”,也送出了精彩一球。他在中圈附近出手,竟然扔进了超级远投!

  看到湖人球员们有这样的表现,主帅布朗很开心。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