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批准魔兽接触三队 湖人小牛竞争火箭出局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雅虎体育网》消息,魔术已经允许德怀特-霍华德自由与三支球队接触,这三支球队分别是湖人小牛篮网。魔术的这种态度暗示了霍华德未来的去向可能在这三支球队当中产生,而火箭等球队已经提前出局。

  本周末,篮网就有望与内内签下四年6000万的合同,而且篮网仍有更大的计划,那就是引进霍华德。篮网的优势在于,霍华德对于携手德隆-威廉姆斯兴趣浓厚。如果德隆、内内和霍华德结成同盟,那将是一个全新的“三巨头”组合。不过,霍华德本人对于去洛杉矶同样非常有兴趣,他曾把自己加盟湖人的心愿告诉过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因此湖人获得“魔兽”的概率也非常大。小牛则是第三支被允许与霍华德接触的球队,小牛对泰森-钱德勒实施“先签后换”之后,获得了价值千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个特例能够用于交换“魔兽”。

  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甘否认霍华德已经在周四晚上与篮网高层见了面。此前,霍华德和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也都在不同的场合否认了他们曾经有过会面。

霍华德一直不愿意说自己会留在魔术。在魔术训练营开始的当天,霍华德对于是否会续约魔术的问题是这么回答的,“现在我仍然在奥兰多,我只是参加训练,这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在此时此刻,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从霍华德的态度和口吻当中,魔术已经清楚己队无法留住霍华德,因此他们给予了霍华德足够的主动权,让他可以同三支球队接触。不过,如果联盟其他26支球队接触霍华德,将会遭到魔术的起诉,其中就包括火箭。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