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影帝马丁缺席火箭训练 马丁:望交易赶快完成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透露,由于再度被卷入交易流言之中,斯科拉凯文-马丁都缺席了今日的球队训练。

  尽管湖人火箭以及黄蜂的三方交易此前被毙,但是有媒体透露,这桩交易并未到说结束的时候,早前有消息传出三方交易的新方案已经出炉,而种种流言也显然让两位交易主角感到心烦意乱,在昨日火箭训练营开营时,就有媒体观察到马丁和斯科拉的情绪非常低落,连续的交易流言让两位球星目前根本无心训练。

  就在今天的训练中,马丁和斯科拉并未到场,显然,在最终交易没有呈现出结果之前,两位球星根本没有心思去投入到训练,斯科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五个月的停摆结束后,我急迫希望回来训练,但是现在却发生了这些事情。”

  作为另外一名交易的主角,马丁也已经有些出离愤怒了,尽管他在今天也来到了丰田中心,但是并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只是自己单独训练了一会,在接受采访时,马丁的抵触情绪非常严重,他已经从最开始的失落发展到盼望交易达成:“但愿这笔交易赶紧完成吧,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尽快打上球!”

  马丁在接受采访时不愿意谈及火箭,而更多只是谈到了未来的潜在东家黄蜂。“他们(黄蜂)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类型的球员。”马丁的言语中显然透露出一种愤恨,他的意思是,自己将会和斯科拉一同去帮助黄蜂打开新局面。

  尽管训练营还在展开,但是对于火箭而言,目前他们的阵容也是乱成了一团糟,今天球队只有9位健康的球员参加训练,在昨天,火箭新援杰梅因-泰勒被通知参加球队训练,但是后者今天并未到场,而替补控卫德拉季奇则是因为脚踝扭伤而缺席训练。

  交易的阴云环绕在休斯敦的上空,这也让火箭球队的气氛遭遇到了很大的影响,昨日麦克海尔便抱怨球队训练课被消极的气氛严重干扰,而如今球队仍然像一盘散沙,每个可能涉及到交易中的球员都缺乏最基本的安全感,距离赛季越来越近了,休城也需要赶快做出最后的决定。

更多关于"马丁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