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胡子愿成昌西替代品 尼克斯欲签约奥特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HOOPSHYPE》报道,纽约尼克斯如今正在不温不火的展开着他们的引援计划,现在他们希望同曾经效力过波特兰开拓者新泽西篮网的小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进行签约,为卡梅隆-安东尼找到一位足够可靠的替补。此外拜伦-戴维斯也倾向于在伤病痊愈之后转战尼克斯,这将让这支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完备。

  现年27岁身高206公分的奥特洛是03年首轮第2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的球员,至今他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8个赛季。生涯几经起伏。在今年篮网利用特赦条款裁掉了这位和球队还有4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合同的球员,不过随后尼克斯又对这位身体素质出色并且有一定技术能力的球员表达了兴趣。

  上赛季奥特洛为篮网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其中55场先发出战,场均上场时间为22.9分钟,场均可以得到9.2分和4个篮板。奥特洛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5%,三分球命中率也从此前一年的38.7%暴跌到30.2%,这是他最终被篮网弃用的原因。不过如果奥特洛可以转战替补,那么他也许会在面对更少压力的情况下有更好的表现,毕竟在08-09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还曾经高达45%,在防守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另一方面,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戴维斯如今希望在自己的腰椎间盘突出的伤势完全痊愈后,转战纽约成为尼克斯的一员。戴维斯也在不久前刚刚被克里夫兰骑士裁员,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的去向实际上被很多球队所关注,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仍算不俗的突破以及策应能力依然为很多球队觊觎。在里用特赦条款裁掉昌西-比卢普斯之后,尼克斯的一号位位置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空缺,而他们应该非常希望戴维斯这样的老将可以加盟帮助他们暂时脱离难关。

  现在距离常规赛开始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这可能让戴维斯即使加盟尼克斯也要缺席最初6-8周的比赛。不过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在确定戴维斯在伤愈后仍然可以基本保持上赛季的状态的情况下,并不会错过这次恰到好处的补强机会。届时球队强大的锋线将会和戴维斯形成很好的默契,而麦克-德安东尼倡导的快速进攻风格,也注定会为昔日金州勇士的领袖戴维斯所接受和发挥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