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退役后去何方? 开拓者:教练经理随他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俄勒冈实况报》报道,虽然波特兰开拓者的昔日领袖布兰顿-罗伊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他将就此告别NBA舞台和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就此结束自己的球员梦。不过对于罗伊而言,他的篮球梦和在开拓者的岁月也许并没有就此结束,开拓者方面如今表示愿意为罗伊提供一份管理层的工作,球队总经理也开玩笑的表示罗伊可以挑选包括球队总经理之内的任何位置。

  在罗伊宣布自己退役之后,人们非常关心罗伊的未来前往何方,而开拓者的总经理理查德-布坎南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此代表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给出了答案。布坎南认为罗伊依然可以考虑继续留在球队当中工作和积累经验,并且最终成长为管理层高层的一员。

  “我已经就此事和罗伊的经纪人有过讨论,如果他希望继续在球队中学习知识,那么我们愿意给罗伊提供一份相应的工作,大家也都知道他的实力。”布坎南接受采访时说,“不管他想要当教练,球探或者是我的这个总经理(笑),或者其他什么职务,我们都乐意给罗伊提供这么一个平台和选择。我觉得罗伊会感受到我们的诚意,认真考虑球队给他提供的选择,最终做出决定。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罗伊最终的打算是什么,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很喜爱罗伊,希望他成为开拓者的一份子。”

  从2006年进入NBA至今,罗伊虽然只为开拓者征战了5个赛季,但是却已经让这支球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罗伊让这支曾经被称为“监狱开拓者”的问题球队和西部鱼腩变成了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球队之一,让开拓者重新看到了希望和奋斗的目标。然而在去年的季后赛中罗伊遗憾的倒下,并且在之后被诊断为难以维持太久的运动生涯。最终罗伊选择了较为体面的退役,就此离开了开拓者,但是他对球队的贡献现在依然被球迷,队友和球队管理层所牢记。罗伊不可能立刻成为开拓者的高层管理者,他绝对还不具备接任内特-麦克米兰或者布坎南的位置的能力。不过开拓者的管理层显然希望罗伊能够换一种方式回归球队,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这位很有责任感的球员不管做什么,都会让他们感到满意。

更多关于"开拓者 罗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