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球员市场中锋稀缺 火箭欲追逐戴勒姆波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随着小加索尔内内等人各有归属,自由市场上唯一像样的中锋就只剩海地戴勒姆波特了。目前火箭急缺中锋,莫雷昨天透露球队正在全力追逐这位防守悍将。

  莫雷说:“我们对萨姆(戴勒姆波特)很有兴趣,如果双方都有意的话,我们会很高兴得到他。现在事情正在谈判中,他有比较多的球员选项,我们想看看事情是否能有转机。”

  戴勒姆波特可以说是目前自由市场剩下的最佳中锋。他出生于1981年,身高2.11米,体重114公斤,上赛季效力国王,场均24.2分钟贡献8.1分8.2个篮板。在国王之前,他曾在76人效力8个赛季,在一共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得到8.1分8.3个篮板和1.9次封盖。

  莫雷说:“我觉得萨姆是可以帮助我们球队的人,他可以在中距离施压,可以保护篮板,也可以封盖对手的投篮。”结合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以一年700万美元签约勇士来看,戴勒姆波特的薪水预计不会低于900万美元。

  莫雷还爆料说:“老板亚历山大先生很乐意让球队通过大运作变大变强,我们现在还在尝试是否有这个可能。”

更多关于"火箭 戴勒姆波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