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有三巨头仍不满足 莱利:希望阵容更豪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已经拥有三巨头,但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仍不满足。莱利坦言他希望热火的阵容更加豪华,即便热火组建了五巨头,他依旧认为球队还有补强的必要。

  季前赛即将打响,常规赛随后将拉开大幕,热火是否已经完成阵容的组建?对于这个问题,热火总裁莱利进行了回答。“好的,如果我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这套阵容将是我相当喜爱的,”莱利笑着说,“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无法承担五份顶级合同,所以我只能开开玩笑。”

  虽然五巨头组合在经济上难以实现,但莱利仍表示他希望热火的阵容更加豪华,他在补强球队方面永远不会满足。“我并不在乎球队已经拥有了那些球员,你是永远不会满足的,”莱利说,“即便我打造了之前提到的那套阵容,我还是会认为不够完美,因为你总是想提升球队的实力。”

  莱利随后对热火在休赛期的球员运作进行了点评。“我们签回了马里奥-查莫斯,他将进入NBA生涯第四年,我认为他取得了进步,他是一位更加成熟的组织后卫了,”莱利说,“我们得到了希恩-巴蒂尔,他能够在外线提供帮助,他就是我们寻找的那种类型的球员。我们希望埃迪-库里能够保持状态避免伤病,在比赛中打出高效率。德克斯特-皮特曼的水平提高了,我们还会继续考察诺里斯-科尔。”

  “我们仍将继续尝试补强阵容,”莱利接着说,“我们会寻找好的机会。”

更多关于"热火 莱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