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期待与绿衫军续约 称宁可退役也不愿转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篮球经理人》报道,进入合同最后一年的雷-阿伦接受波士顿当地电台采访,阿伦坦言他盼望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续约,他宁可退役也不愿意转会。

  36岁的阿伦与凯尔特人的合同仅剩一年,如果双方没有续签新约,阿伦将在2011-12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阿伦谈到了退役的问题。阿伦表示如果不能留在凯尔特人,他有可能结束球员生涯。

  “我还会打多久?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认真考虑过,”阿伦说,“当我决定不再打球了,我认为主要原因不会是我的身体状态如何,而是我处于怎样的环境。如果我不能留在这里,这恐怕将成为阻止我职业生涯延续的障碍。我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我根本不必为此发愁,但有很多未知的情况可能导致我的职业生涯书写句号。”

  阿伦坦言他不想为其他球队效力,他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打到退役,他盼望凯尔特人为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只是这件事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我当然考虑过续约的事情了,我不需要也不想去其他球队,”阿伦说,“我们可以签一份新合同,但这是丹尼-安吉(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的工作。我的态度是愿意继续在这里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