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主場恭候東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莞後阿克格快攻。

  日晚上,CBA展激烈,其中莞行在主迎莞可波

  近期的表十分眼,他豪取六,球目前以92的佳居分榜前列位置。中有多名家成,其後容的力也相深厚,值得注意的是,的主力球多年在一起和比,彼此默契非常好,是其他手望莫及的。朱芳雨(Zhu Fangyu)今季的表相出色,他均能得到14.9分和4.2板,王仕(Wang Shipeng)的也逐回勇,(Chen Jianghua)和董瀚麟(Dong Hanling)今季的步也十分明。外援施利(James Singleton)和布克斯(Aaron Brooks)的配合也日成熟,他均合力能32分和13.2板,正朝著正的方向步前。今仗主面力略一的莞,有望再添。

  莞近期的表也相出色,球近5取得41的不俗,他目前的成75,莞遭遇局四後豪取六,球在新季呈出低高走的走。莞近期的表看,阿克格(Josh Akognon)基本保持上季的,他均有25.2分,而一度被是水的S.杜夫(Shavlik Randolph)也越越勇,他均能23.8分和12.7板,老(Zhang Kai)和邱彪(Qiu Biao)的也有所回升,他均合力能得到25.7分和12.8板,正是他的定使得球的成不攀升。相比,莞在容、攻或防守等方面都於劣,此番作客挑力的,莞在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