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惡戰魔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是火重防守的象

  一,NBA季前展激烈,其中在主迎的挑。

  火上季恨,今季球誓要土重。火今季保留了大部分主力容,勒邦占士(Le BronJames)、(Dwyane Wade)和保殊(Chris Bosh)三巨自然是球不可交易的核心,夏士林(Udonis Haslem)、卓士(Mario Chalmers)和米奇米拿(MikeMiller)等上季有著不俗的球也留。在引援方面,艾迪居里(Eddy Curry)和比提(Shane Battier)疑是火在休期得到的最重要的2名球,前者有望解火在中位置上攻能力不足的,而後者防守出色的同三分球准度也高,是火一直期待的金油角色。不,此番主魔,火必要限制住方核心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球遭遇大考。

  上季季後首爆冷被淘汰後,魔在休期有得重磅引援,球先是通特赦款裁掉艾利拿斯(Gilbert Arenas),然後塞特人交易格戴斯(Glen Davis)和(Von Wafer),而勉留住了中王牌迪特侯活。格戴斯的到了魔在大前位置上力量不足的缺陷,他在大部分的任都是迪特侯活保航,而化能在後席上球攻注入新的活力。不火比,球在得分後和小前位置上於弱,李察(Jason Richardson)力十足但技不,杜高(Hedo Turkoglu)球偏,他在防守勒邦占士十分吃力。值得一提的是,魔上季火交手4次得22的未落於下,今仗再度作客挑,魔必然全力。

更多关于"熱火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