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缺阵阿伦KG砍21分 绿军首秀1分绝杀猛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并未起到决定性作用,关键时刻新援绝杀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尔特人在季前赛中首度亮相,结果在球队在皮尔斯缺阵的情况下与猛龙打的一波三折,并最终凭借比赛结束前12.6秒时的补篮绝杀,以76-75客场险胜对手。

  顶替皮尔斯登场的丹尼尔斯11分,阿伦12分,加内特9分7篮板,朗多5分8助攻。猛龙方面巴格纳尼16分9篮板,德罗赞14分。

  皮尔斯赛前因伤休战,因此本场比赛只剩加内特与阿伦这两位巨头。不过要摆平猛龙这样的球队仍不费吹灰之力,尽管开场后主队先发制人连得4分,不过加内特很快篮下强攻得手,阿伦又在底线射中三分。朗多为丹尼尔斯送出助攻后,后者的上篮帮助绿衫军以10-8反超。德罗赞再度扳平后凯尔特人打出6-0的小高潮,并以18-17领先1分进入次节较量。

  次节刚一开打戴维斯便在篮下强攻得手,不过巴斯随即暴扣还以颜色,朗多与丹尼尔斯各自投中,24-19。相反猛龙始终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福布斯好不容易将双方分差拉近到1分后,凯尔特人再度发力重新建立起优势,阿伦底线投中后外线再射出飞刀,35-24,凯尔特人首度领先至两位数。猛龙此后如梦方醒将比分稍稍追近,但凭借阿伦的最后关头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仍以40-33领先。

  易地再战巴格纳尼外线飙中三分,只可惜这回轮到加内特出面“镇压”,KG连得4分后小奥尼尔两罚全中,46-36,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该节还剩3分43秒时巴格纳尼正面再中远射,却不料巴斯与杜林随即以牙还牙连得5分。三节战罢绿衫军的优势仍无法动摇,带着61-51,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朗多,加内特与阿伦都一度被放在场上,看来里弗斯打算磨练主力阵容。比赛还剩6分40秒时朗多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69-59领先。此后绿衫军撤下全部主力,却不料猛龙仅用4分30秒便打出12-1的攻击波,卡尔德隆两罚全中后主队以71-70反超。关键时刻新秀摩尔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以74-71领先3分。不过巴格纳尼随即底线投中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6.3秒约翰逊补篮得手,75-74。戏剧性的一幕随后出现,摩尔勾手不中后前骑士中锋格雷格-斯蒂恩斯玛篮下连续三次补篮终于得手,76-75!绿衫军1分险胜。

更多关于"猛龙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