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与尼克斯达成协议 一年250万入驻纽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ESPN消息,尼克斯已经正式和前骑士控卫拜伦-戴维斯达成协议,后者将获得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为250万美元的合同。

  戴维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被骑士正式特赦,而他此前也一直有意前往纽约,据《体育画报》报道,戴维斯已经同意和尼克斯签订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纽约在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下所能开出的最大迷你中产。消息人士声称,今天双方将会完成正式签约。

  不过即便大胡子入主纽约,他也并不能立刻为尼克斯效力,由于背部伤病,戴维斯将会缺阵8-10周的时间,然而当后者健康时,他可以让尼克斯的一号位得到升级,在获得大胡子后,安东尼也显得非常兴奋。“大家都知道当他健康时,他能够做出些什么。”安东尼说道,“上赛季我在尼克斯期间就碰上了骑士,那时候他还很健康,他们击败了我们,而他是胜利的功臣。当BD(戴维斯)健康时,他绝对是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

  当戴维斯被特赦后,湖人热火也曾有意引入他,但是大胡子在48小时内首先需要进入特赦竞价区供那些没有超过工资帽的球队去选择,而不少球队又对戴维斯的伤病感到介意,从而望而却步,最终导致大胡子可以顺利的和纽约签约。

  戴维斯剩余将近3000万的合同里依旧有2700万是有保证的,即使骑士将他送走,克利夫兰依旧会支付这笔钱,不过不同于旧版劳资协议的是,这可以缓解球队的工资帽压力,免交奢侈税。上赛季戴维斯出战58场,场均可以拿到13.1分6.7个篮板。

更多关于"戴维斯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