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一年短约签墨菲 两双悍将填补奥多姆空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美媒体报道,湖人已经和特洛伊-墨菲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年短合同。新赛季,墨菲将和麦克罗伯茨一起填补奥多姆离队的空缺,承担起内线轮换的角色。

  此前,湖人在交易中将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送到小牛,致使球队内线轮换出现一定的问题。为了弥补这一阵容短板,湖人先是用迷你中产合同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麦克罗伯茨。而今天,湖人再签一名内线悍将,以一年合同搞定了墨菲。

  墨菲今年31岁,职业生涯场均11.6分和8.3个篮板,也曾是联盟有名的两双机器。生涯10个赛季,墨菲有5个赛季场均两双,2009-10赛季他场均还能砍下14.6分和10.2个篮板。但之后被交易,先后加盟了篮网凯尔特人。由于不受重用,墨菲场均数据急剧下降,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期间,场均更是只有2.6分和2.2个篮板。

  但墨菲的能力毕竟摆在那,他擅抢篮板,并且拥有相当不错的中远投能力,而且31岁的年龄并不算大。只要墨菲能恢复状态,那么他对现在的湖人内线,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更多关于"湖人 墨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