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里875万续约黄蜂一年 新赛季任首发大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黄蜂昨天与球队自由球员兰德里达成了续约协议,兰德里新赛季将升任首发大前锋。

  兰德里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透露兰德里接受的是一份一年875万美元的合同。巴特尔·斯特恩表示,由于黄蜂现在是被联盟操控,联盟也在积极为黄蜂寻找新的买家,所以球队更倾向于提供短期合同。

  兰德里的职业生涯在火箭起步,2009-2010赛季前半段,身为替补的他在火箭能打出16.1分5.5个篮板的表现。兰德里今年2月被国王交易到黄蜂,至今共代表黄蜂出战23场比赛,其中10场首发,场均砍下11.8分4.1个篮板。由于黄蜂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经以两年2000万美元的价格与步行者签约,所以兰德里新赛季将担任黄蜂的首发大前锋。

  签妥续约合同后,兰德里兴奋不已:“我肯定有其他选择,但我不愿离开黄蜂,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还有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都让我难以割舍。他们在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张开双臂欢迎我,比起其他球队来说,黄蜂有特别的优势——像家一样温暖。”

更多关于"兰德里 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