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预测MVP:KD力压皇帝保罗 罗斯竟被封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NBA常规赛开打还有3天时间了,ESPN按照惯例,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发动全部30位专家,对常规赛结束后的各项大奖进行预测。在最受关注的MVP大奖预测中,30位专家正好独立成3个阵营。

  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热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刚刚加盟快船队的后卫克里斯-保罗成为仅有的3个得票人,其中杜兰特得到12票,詹姆斯得到11票,保罗得到7票。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赛季的MVP德里克-罗斯在这次投票中完全受到了忽略,没有任何一个ESPN的专家认为这位23岁的联盟新宠,可以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史蒂夫-纳什那样,蝉联MVP奖项。

  如果说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近几年一直是MVP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那么克里斯-保罗可以说是自2008年之后,重新回到了这一奖项的竞争行列中来的人。2008年,他率领黄蜂获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二名的成绩,当时联盟将MVP颁发给了此前没有染指这一奖项的科比-布莱恩特,他和湖人队是西部常规赛冠军。彼时人们认为,年轻的保罗会一直有机会触摸这一奖项,没想到此后黄蜂一蹶不振,直到被交易到快船,保罗才有了出头之日。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