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国王重签合同 4年2230万多拿百万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透露,经过复诊确定心脏没问题的海耶斯将重返国王,双方将再次签署合同,合同为全额保障,为期4年,总价值2230万美元,这比他之前签下4年2130万美元还多出100万美元。这则签约消息随后得到了海耶斯经纪人安德鲁斯的确认。

  本来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初,海耶斯就已经和国王签过一次约,当时他获得萨克拉门托4年2130万美元的肥约。但在国王给球员做体检时,却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海耶斯被发现心脏有问题。当时还有媒体报道,海耶斯患的是可能会危及生命的心包炎。国王在得知检查结果之后,只能无奈地宣布,球队与海耶斯的合同正式作废。

  在遭遇这么一出之后,海耶斯的职业生涯面临着退役的危机。但戏剧性的是,当地时间周三,海耶斯去了美国著名的克利夫兰医院(该医院是全美最著名的心血管疾病治疗中心之一)进行复诊,结果却是他的心脏并没有问题。资深心血管专家史蒂芬-尼森亲自负责全部过程,最终他表示:“海耶斯心脏没有任何问题,他完全可以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不需要有任何担心。”

  由于之前和国王的合同已经解除,这样海耶斯重新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国王再次向海耶斯伸出橄榄枝,火箭森林狼也在积极追逐这位防守型中锋。而在经过一番权衡之后,海耶斯最终仍然选择了国王,并已飞往萨克拉门托准备签约。

  海耶斯选择国王是有理由的,毕竟这里离他的家乡近,而且国王提供的合同也是最大的。另外实际上,国王对于海耶斯是十分重视的。当时废除合同时,国王总经理皮特里就表示:“我们不可能找到替代海耶斯的人。他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一名前场防守球员之一,看着他合同废除是我一生中最悲伤的时刻。”

  随着海耶斯即将重签国王,他的合同细节也被曝光。海耶斯将获得一份更大的合同,价值4年2230万美元,比之前签的还多出100万美元。而且据悉,这还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这样,海耶斯职业生涯终于拿到了第一份大合同。海耶斯和国王签约的消息,也得到了球员经纪人安德鲁斯的确认。

  海耶斯今年28岁,上赛季在火箭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28.1分钟贡献7.9分和8.1个篮板。

更多关于"海耶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