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体检心脏有恙 有可能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火箭旧将海耶斯刚和国王签订了一份4年21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昨天他在体检时竟然被发现心脏有问题。

  国王昨天对外宣布,海耶斯在接受应力回声测试时被查出的“心脏不正常”(应力回声测试主要针对的是神经和心血管)。国王经理格罗夫·皮特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只表示海耶斯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实际上,海耶斯在前一天的训练中还一切正常,精神状态也不错,此次检查结果实在令人意外。

  国王原本希望通过引进海耶斯来加强内线防守,现在“海爷”一场比赛没打就出现身体问题,对国王来说显然是个沉重的打击。

  心脏问题困扰着很多NBA球员,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火箭旧将“老猫”卡迪诺·莫布里也是因为被查出心脏问题,不得不选择退役;骑士旧将“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还因为心脏问题猝死。

更多关于"海耶斯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