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恭迎山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大 中 小】

朱芳雨出手投射。

  日,CBA上演精彩碰,其中莞行在主迎山西汾酒集。今季主表相眼,此番有望借助主之利再下一城。

  然在前仗意外不福建泉州行束了此前的七,但是球上仗迅速找回,坐主力不俗的新疆汽,球士大大提升,目前以113的成排名分榜第二位。上仗,全得非常出色,全有6人得分上,其中朱芳雨(ZhuFangyu)成全得分最高的球,拿到23分的同下7板,此外朱芳雨全比有收1次失和犯。(SuWei)就有14分和14板的十,施利(JamesSingleton)就有14分和8板的,後出的(ChenJianghua)了13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主後,已今季的主提升至71,可球主表之。

  山西近期表有所下滑,球近4仗足3。本季山西成了典型的主客弱球,目前球的主52,而的6作客事中,球了4。上仗面的事中,然坐主的山西在攻端依然有著不的,全攻入了117分,中有6人得分上,其中古斯威廉士(MarcusWilliams)更是得到了37分,尼斯(CharlesGaines)和(YanPengfei)分有著25分和15分的,但是球不防的打法及力不而且身高不足的弱在上仗被暴露,最被以120比117。管作的尼斯今季均能27.9分和12.7板的十,不其一旦遇到身高和重非常出的的候,他便很出有的水。因此今仗走力不俗的,山西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