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特尔带病坚守44分钟 唐正东遭老蒋严厉训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大 中 小】

   因肺炎长期发烧的巴特尔每晚都需要队医郭小林给他输液。“如果不打比赛,大巴的病四、五就好了,现在每次赛前都没问题,一打完比赛就要烧起来。”郭小林说。这几天,因为病情总不见好转,使巴特尔的精神看起来也不佳,但这次到客场,他没有缺过一次训练,上场时间也高达44分钟。仍然在找状态的唐正东,还没能尽快适应与大巴的轮换。

  昨晚在两次上篮不中后,唐正东被替换下场,严历的蒋兴权也说了他几句,见大唐坐在那有些难受,几个老队友也过去安慰他:“没事,蒋指导就是说话严历点,但出发点是好的,别想太多。”大唐这才长出一口气。“希望自己能快点找回状态。”唐正东有些无奈地说。

更多关于"巴特尔 唐正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