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作客欲撞飛勇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球推

  一,NBA常正式打,其中勇士在主迎快艇基斯保(ChrisPaul)的加盟令快艇成盟炙手可的球,快艇今仗必格外力,力新季的。

  勇士今季的容化不大,他依以史提芬居里(StephenCurry)和艾利斯(MontaEllis)核心,球最大的改就是任命克球的新任教以及邀NBA名宿利斯出任球的,未知些改能否勇士新的化。史提芬居里踝的可能是勇士最心的,他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但他本人十分渴望在大中能基斯保一高下。艾利斯目前正受到性侵犯案件的困,此事可能令他分心。大李(DavidLee)是勇士最有威的球,但他必依靠其他友的助才能抗衡快艇的,球高下的甘美布朗(KwameBrown)的表也相值得球迷注。D.胡(DorellWright)上季的表所有人都大吃一,但他本季的表未知能否保持。勇士的整力快艇相比仍有大差距,今仗主面的快艇,勇士在不宜高估。

  成功引基斯保不是快艇季前的唯一喜,他今季先是下了卡朗拿(CaronButler),然後在比立斯(ChaunceyBillups)的中成功出,且成功迪安祖佐敦(DeAndreJordan),他一下子打造出一套可以叫板任何的正容。比立斯在湖人首季前中的出色表也回敬了人其防守能力的疑,可惜他部有,是役能否上仍是未知,他一旦缺,科耶(RandyFoye)很大可能替他的位置。而卡朗拿的也令人欣喜,最人的是基斯保和B.基芬(BlakeGriffin)的手,有了基斯保位控的球,B.基芬和迪安祖佐敦的天必定得到淋漓致的展。而在後席上,快艇有高美士(RyanGomes)和曲克(BrianCook)些力不俗的球,如今的快艇完全具了挑西岸的力,此番作客挑力略一的勇士,快艇有望敲鼓。

更多关于"快艇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