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作客誓屠「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杜特球突破

  二上午,NBA常展激烈,其中木狼在主迎雷霆

  木狼上季的表十分令人失望,因此他在新季通引援增球的力。木狼最受目的引援非奇比(RickyRubio)莫,他的球技巧和得分能力均相出,他球核心奇拿夫(KevinLove)的合更是人期待。早前木狼在季前中取得,球的相不俗,中主力奇拿夫和M.比士利(MichaelBeasley)的表更是堪全面,其中奇拿夫更包了球大部分的得分和板,不愧球攻防端的核心。奇比在季前中也球迷到他的精妙球,他的加盟可以令球的更多。不值得留意的是,球中彼高域(NikolaPekovic)因腹股有,是役能否上依然是未知,他若缺,球的力有一定影。今仗主面的雷霆,木狼恐怕只能俯首臣。

  雷霆上季的表令人眼前一亮,中三的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一成功的季後,雷霆今季的容化不大,球依然是以常得分王杜特(KevinDurant)核心,再加上後斯博克(RussellWestbrook)和中柏斯(KendrickPerkins),合一季的磨合後,威力必定大大提升。雷霆今季在各事中已取得三,他先是在季前中度冕冠小牛,然後在大中,球的可相出色。在魔的比中,杜特的表相眼,他得到30分、5板和6次助攻,友斯博克的表也毫不色,他有14分、7板和6次助攻入,他的全面性令手以招架。此番作客挑力略一的木狼,雷霆有望延。

更多关于"雷霆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