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擒木狼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9日    【大 中 小】

奇雲拿夫今季表現搶眼。
  下週日,金塊坐鎮主場迎戰木狼。金塊為爭取季後賽最佳排位定全力以赴,木狼近期慘遭十二連敗,球隊在常規賽剩下3輪的情況下將為尊嚴而戰。

  金塊在常規賽剩下幾輪的情況下,已經確保季後賽資格。目前金塊排在西岸第五,落後第四的雷霆5個勝場,爭奪西岸第四已經無望。但球隊比排在第六的拓荒者多出1.5個勝場,西岸第五的位置仍不保險,金塊必須拿下一場勝利。今季,金塊已經取得對陣木狼的三連勝,球隊實力明顯高於木狼。此仗金塊擁有主場之利,完成今季對陣木狼的四連勝問題不大。

  木狼今季表現依然低迷,近期慘遭十二連敗,球隊整體士氣低迷。在常規賽剩下幾輪的情況下,為避免連敗結束本賽季,球隊將為尊嚴而戰。今季木狼和金塊交戰3場,全部以失利告終,但是在3場比賽中,作為球隊的頭號球星奇雲拿夫(Kevin Love)表現相當出色,均場砍下29分和16.7個籃板,其中有一場更加砍下43分和17個籃板的驚人數據。但奇雲拿夫最近受到傷患困扰,今仗上陣成疑。此番再戰金塊,球隊恐怕要延續敗績。

更多关于"金塊 木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