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魔術硬碰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威力

  一上午,NBA大餐有,近年力逐上升的雷霆於主迎岸豪

  雷霆上季成功入西岸,即使不冕冠小牛,但支青年仍然是盟中步最快的伍之一,他接下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容定性。子星杜特(KevinDurant)和斯博克(RussellWestbrook)依是支球的核心,作2常得分王,杜特的攻能力多,此子生涯面魔均21分、6.3板和2.4次助攻;而另一核心斯博克在去2季均助攻皆超8次,但其球仍得於打,新季他需要打得更睿智和私;然由柏斯(KendrickPerkins)和伊巴卡(SergeIbaka)的攻力有限,但他的防守作用之大不言而喻;後席方面由小夏登(JamesHarden)大旗,其上季在均出26.6分的砍下12.2分,是球最值得信的後得分手。雷霆的年和力空疑是西岸最佳,也他被新季西岸冠的最有力者。

  自2009年入之後,魔似乎就在走下坡路。上季中期,魔行了一次大血,引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和李察(JasonRichardson),同又重新召回了杜高(HedoTurkoglu)。但效果看,不理想,尤其是到了季後中,迪特侯活(DwightHoward)孤掌,管他在6仗季後中均奉27分和15.5板的人,但友提供的支援微乎其微,最致魔首遭淘汰,也一步激了迪特侯活的欲望。不至少到目前止,迪特侯活依然是魔中的一,不出意外他披著魔袍手新援格戴斯(GlenDavis)亮相今仗大。在去2仗季前中,管魔首以33分的分差,但次球在落後23分的逆境下最火,中一球用出色的表明支球仍有冠的力,只要信心不,魔此番作客非毫手之力。

更多关于"雷霆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