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不惧强敌内线 放言加索尔只是圣诞礼物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签约的大起大伏之后,海耶斯终于搞定了自己的合同,并于近日正式参加了国王的训练课。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海耶斯说:“自从可以参加训练后我一直感到兴奋。”

  此前海耶斯的签约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和国王签订了一份四年总价值212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国王的例行体检中,海耶斯被查出患有心脏疾病,那份合同被宣布无效。

  然而在经过进一步检查之后,证明海耶斯的心脏没有任何问题,他也得以和国王重签一份合同,这份合同为期四年,价值2240万美元。

  新赛季NBA的揭幕战定在圣诞节这天开战,而国王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客场分别面对湖人开拓者,对方阵中的两大内线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绝对称得上是联盟中的顶级内线,这对出任国王中锋的海耶斯将是一大考验。

  而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签约的一波三折之后,他不介意拿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当做圣诞礼物,言外之意,他并不惧怕那些内线。“在我所经历那些事情之后,我并不介意拿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当做生日礼物。”海耶斯如是说道。

  海耶斯在加盟国王之后还被球队任命为队长,而在此后他已经行使了队长职责。在球队的会议上,他以队长身份向队友进行了讲话,并且得到了队友们的尊敬。“我觉得这是一种荣耀。”谈及队长的职务,海耶斯说,“我将会尽全力诠释队长的职责。”

  此外,海耶斯还透露了体检之后自己的心理变化。“当得知有异样时,我感到很害怕,因为我并不清楚自己的心脏到底怎么了。”而事实上,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曾在国王第二场季前赛时表示,如果海耶斯排除健康隐患的话,国王欢迎他回归。

  海耶斯表示,当他在克里夫兰的诊所知道自己的心脏没有问题的消息时,他简直快要哭出来了,而他的母亲早在获悉消息的那一刻哭了出来。国王在得知海耶斯健康的消息后,迅速决定达成一份新合同。而海耶斯也非常愿意重返国王。

  现在一切都步入了正轨,海耶斯将代表国王踏上新赛季的征程。

更多关于"海耶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