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惡鬥鷹隊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朗威廉士今仗肩的得分重任。

  三上午,岸旅於迎新季揭幕,他作客挑有全明星控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的

  然季前度於,但是在常揭幕中依然利取得,他在作客一度落後21分的情下成功逆巫。是役球取功臣非朗威廉士及悍堪富利斯(Kris Humphries)莫,前者交出23分、8板和8次助攻的全能,完全家核心J.禾(John Wall);而堪富利斯在布克比斯(Brook Lopez)因缺的情下成功起攻防大旗,其上仗得到21分和16板的十。不,一後球的有亮,加盟的(Mehmet Okur)後登20分更是1分未得,而此前在以色列打得生水起的(JordanFarmar)也欠缺表。此番整力更一的,一後球的至重要。

  上季,依然保持了的力,球取得4438的常,以岸第五的身份入季後。不如此,他更是在首以4比2淘汰了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令人感意外,不他在次以2比4不公牛。新季,然超第六人哥福特(Jamal Crawford)他投,但昔日盟得分王基迪(Tracy McGrady)的加盟或能哥福特去後的空缺,加上中有(Joe Johnson)、祖斯史密夫(Josh Smith)、福特(AlHorford)、威廉士(Marvin Williams)和力治(Kirk Hinrich)等力派球,可兵,於正於生涯金期的他,水季更加令人期待。不值得一提的是,正控力治因肩未今仗恐怕未能披褂上,而哥斯(Jason Collins)和迪治(Jeff Teague)也因不同程度的困,今仗上成疑。

更多关于"籃網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