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31+20难救森林狼 詹宁斯24分力压金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森林狼本赛季唯一一次与雄鹿交手,森林狼95-98雄鹿,客场功亏一篑。

  雄鹿(1-1)惊险过关,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4分7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6分,安德鲁-博格特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琼-鲁埃尔14分8个篮板。

  森林狼(0-2)连续失利。凯文-勒夫31分20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7分,迈克尔-比斯利15分7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仅有一次交手,森林狼失利之后,在常规赛没有复仇的机会。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双方还是势均力敌,战成了42-42,不过森林狼此后5分38秒未能再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2-1,在本节还有3分05秒时,詹宁斯三分命中,雄鹿以54-43拉开差距。森林狼就此落了下风,上半场以48-60落后。

  第三节将结束时,双方的差距达到了20分,约翰逊和里德诺相继三分命中,森林狼连得8分,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79。

  最后一节森林狼大举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终场前2.9秒,勒夫三分不中,错失扳平机会。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