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媒体曝某队员称:身体脆弱?邓华德训练量不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大 中 小】

   昨天,徐国翀再次成为受伤的飞虎惟一的安慰。本场比赛,徐国翀拿到了自己十年职业生涯中最高的46分,三分球14投8中。他的稳定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并且一如继往地为球迷带来信心。

  巧合的是,徐国翀的第二高分也来自与福建的比赛,2009-2010赛季,新疆队主场打福建,他投中了职业生涯最多的9个三分球,并得到40分。“但那时候,我们在半场就赢了20多分,而这一次我们却输掉了20多分。”徐国翀对于自己再次书写历史没有任何欣喜。

  “这是这么多年来,我们队遇到困难最多的一次,懂球的球迷应该都知道方方面面的原因,但是蒋指导来了以后,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球队的训练和管理一天比一天好。我们队中的每个人都背负着全新疆球迷的希望,所以我们输掉比赛,但永远不会输掉新疆队的精神。请球迷相信,现在的困难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战胜。请大家不要对我们失去信心。”徐国翀一口气说出了心中的话,这位深受新疆球迷尊重的老球员希望球迷给予理解。

  “伤病给队里造成了很多困难,接下来我们要着手解决这个事。”赛后的蒋兴权没有为近期的失利找任何借口。一位队员无奈地告诉记者:“现在我们球员的身体这么脆弱,跟我们前段时间糟糕的训练质量密不可分,那里候我们训练连汗都不出。邓华德的训练哪里是训练,那完全就是在讲课。”

  今天,新疆队将乘坐下午的飞机返回乌鲁木齐,按照行程,他们将于12月30日凌晨一点抵达俱乐部。本周五,常规赛下半程将开打,新疆队将在下半程首轮(第18轮)轮空,然后在新年的第一天(2012年1月1日)主场迎战山西

更多关于"新疆 徐国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