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作客欲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哥福特欲助拓荒者延

  一,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快艇在主拓荒者。拓荒者季表相不俗,此番有望乘勇手。

  大交易後的快艇在季初的表未如理想,目前取得了12的。管基斯保(Chris Paul)上仗得到了15分和14次助攻的十成,B.基芬(Blake Griffin)也有34分和13板的十,但憾的是,快艇是了力更的公牛。糟糕的防守是快艇上仗球的主要原因,他不公牛拿到了114分,而且手的投射命中率到了50%,在板球的上也比手少了14。B.基芬生涯拓荒者均可以拿下20.3分和15.7板,上仗拓荒者交,B.基芬就有18板的,如果B.基芬今仗能延高效的表,那快艇的算更大。B.基芬相比,基斯保在拓荒者的表就不那耀眼,在去7次交中,均只有11.4分,投射命中率37.9%。另外,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因腹股疼痛而缺席了上仗比,今仗能否出在仍是未知。

  拓荒者今季季表相出色,目前取得了3全的佳之,均有攻入106.3分和只失去94.7分的不俗攻守演出。拓荒者中的哥福特(Jamal Crawford)、拉特士(Gerald Wallace)、(Raymond Felton)、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巴杜姆(Nicolas Batum)和菲斯(Wesley Matthews)的非常定,目前他6人的均得分均到位,可球的攻多。今仗面快艇,拓荒者的目就是手,而豪取四,因自1999-2000以,拓荒者的局未取得的。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在快艇的往上可上,去7次作客快艇,拓荒者下了其中的6,上季方4次交,拓荒者更是手。兼且哥福特的加盟,有望助拓荒者快艇的治,因上季在快艇的事中,哥福特均能29分,投射命中率到54.3%。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