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巨兽复出满堂彩 主帅要求:场均至少两双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拜纳姆在昨日与掘金一战中强势复出,他全场砍下29分13篮板,这样的表现不仅赢得满堂彩,主帅布朗也对他提出更高的要求:至少场均取得两双。

  “我只是希望在低位得球。”拜纳姆说道。“事实上我昨天几乎每次出手都有。而当你能在场上搞定所有问题时,一切也都变得顺理成章。很显然,我的感觉非常不错。”昨日与掘金一战中,他全场18次出手命中13球。

  不过为了更好的保护拜纳姆,主帅迈克-布朗仍打算将他的上场时间从34分钟削减到31分钟。但他仍对拜纳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布朗看来,这名中锋在每场比赛中都至少应该拿到两双的数据。

  “他的表现真是吓人,实在太棒了。在场上他打的活力十足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及自己的搭档时,加索尔同样评价甚高。“我也期望能打出这样稳定的表现,只是我可不敢期待能打如此出色。”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