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廣東上演榜首大戰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朱芳雨祝破

  三晚上,CBA常展新一的角逐,其中北京主火一役疑是本的重。

  藉一波季十三的,使得北京得史上首半程冠,但球近期的不理想,近5取得1利,目前成144,今仗一定能跑分榜。北京今季所的4仗,除浙江力尚算不俗之外,其3手力均一般,上仗作客一,球更是一度落後手23分之多,最也逃一。毫疑,(Stephon Marbury)是北京的核心,其今季均能交出23.8分、5.4板、6次助攻和2.4偷波的全能,管球近期陷入泥沼,但利的表依定,是役他布克斯(Aaron Brooks)的位是比的一大看。

  北京一,迄今止只遭遇4仗,在分榜上追其後。在近5中,取得41的不俗,球在上季的手新疆之後,又接拿下了山西八一。管在2011年的最後一中,作客憾浙江,但即球在2012年的首中主大比分了,此役朱芳雨(Zhu Fangyu)砍下26分,他在第二比始不久後命中三分球,使其人CBA生涯得分到8389分,一超越了所保持的8387分,升至CBA史得分榜首位,目前出色的他今仗成北京的心腹大患。管在今季首次交中主以92比104告,但於方目前相差天共地,仇心切的理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北京 廣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