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公牛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今仗欲欺公牛。

  六,近期迎一波岸三客之旅的公牛到了第二站,挑的手是有超中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

  管迪特侯活的交易新依然得沸沸,但魔全新季的表受到太大影,上仗主以18分的屠後,球目前取得52的不俗局。毫疑,迪特侯活是魔的守神,此子均能下16板的同也能砍下19.1分,在其的吸引下,司大前的恩安臣(Ryan Anderson)今季也得到多空位投的,他的均得分甚至高出於迪特侯活,表相眼。加之魔是一支擅三分投射的球,在迪特侯活和恩安臣制下,相信外出更多的空位投射。值得一提的是,已的4仗主事,魔保持全,同均火力到100.8分,而且均失分88.5分,攻守俱佳。因此即使今仗面的公牛,相信魔也不易械投降。

  魔相比,公牛季的表有之而不及,除新季第二作客爆冷於勇士外,其6仗球均利告捷,目前更是豪取一波五。值得留意的是,公牛在近3仗事中起了壁的防守,期均失73.7分,中不乏有以40分的巨大屠灰熊的好上演。新季,戴克斯(Derrick Rose)更具袖了,然他的均得分上季有所下降,但其然更耐心於串球攻的工作上,上仗活塞一,戴克斯交出17分和10次助攻的十,在他的有效串下,中多5人得分上,最球也以16分的分差手。不,戴克斯也於那比的最後一手肘受,因此今仗未知能否出;另一名後咸美(Richard Hamilton)也受困於腹股的影,今仗上成疑。

更多关于"魔術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