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衫军三巨头还能打10场 表现差将分道扬镳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CBS体育》的专栏作家肯-伯杰今日透露,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已经没有耐心,他会在等球队打上10场左右的比赛,然后看球队的状态如何,再选择进行交易。如果10场比赛绿衫军打的不好,那么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将肯定会分道扬镳。
 
  虽然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凯尔特人大胜猛龙,但是他们目前也仅取得5胜8负的成绩而已,并且在战胜猛龙之前,凯尔特人遭遇到五连败,已经完全没有了昔日联盟豪强的形象。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目前球队的状态很不满意,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安吉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他会再等10场左右的比赛,如果未来10多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战绩仍然无法更进一步,那安吉势必将痛下杀手。

  当然,也存在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凯尔特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良好,安吉也有可能适当延长对三巨头的考察期。事实上,安吉本人此前也没有在本赛季拆散三巨头的计划,但球队目前的战绩仅为5胜8负,胜率不足39%,被挤出了东区前八,这让作为绿衫军总经理的安吉很有压力。更尴尬的是,他们在取胜猛龙之前遭遇了5连败,这是三巨头联手以来的第一次。

  如果10场比赛之后,三巨头仍然不能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安吉拆散三巨头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听一听安吉之前的一番话吧!这或许能找到安吉交易的决心。“当时他(奥尔巴赫)有机会可以用拉里(伯德)去和步行者交易查克-帕森、赫伯-威廉姆斯和斯蒂潘诺维奇,同时也有机会用凯文(麦克海尔)去交易斯克里普夫和萨姆-帕金斯。当时我的感觉非常惊讶,认为你这不是开玩笑么?如果是我来当球队管理者的话,那么我会将这些老将都交易出去,因为这些交易可以让球队继续在接下来获得成功。”安吉在之前透露了他和“红衣教主”奥尔巴赫的一番谈话。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安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