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场边与书豪叙旧 笑言无法比较姚明和林疯狂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2月19日中午,尼克斯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小牛,这被认为是一场易建联林书豪可能碰面的“华裔之战”。赛前,易建联在场边遇到林书豪,两人亲热叙旧,互问近况,而在被问起林书豪和姚明的比较时,易建联笑言无法比较。

  这场比赛将通过ESPN在全美直播,小牛是卫冕冠军,尼克斯又是目前NBA最热的球队,这场比赛全美直播很正常。而其中最大看点就是林书豪表现如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易建联能否上场,能否在场上和林书豪照面,也是一个悬念。对于所谓的“华裔之战”,阿联自己看得很淡,“我觉得这是球迷欣赏比赛的一个角度,但对于我们来说,全部注意力还都是在比赛上面。”

  赛前,易建联先来到场地练球,在他快要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刚过来的林书豪。两人拥抱,很是亲热,然后站在场边说了一会话。“我们就是寒暄,问一下各自的近况。我问他是否搬到了这里,他父母是否过来,他说是,那很好啊。”易建联说,他恭喜林书豪最近打得疯狂,而林书豪腼腆地笑了,“我让他继续享受比赛,林很高兴。”

  两个人匆匆聊了一会,互道珍重之后,就各自离开,林书豪准备练球,而易建联则回到更衣室里准备比赛。就在更衣室里,阿联被问了很多关于林书豪的问题,易建联说他很高兴,“作为朋友,我为他取得的成就骄傲。”

  有记者询问易建联如何比较姚明和林书豪,这个问题难住了易建联:“呵呵,一个大个子,一个小个子,如何比较呢?呵呵,你告诉我吧,如何去比较。”网易体育打趣说,“那就比智商吧。”易建联乐了,“这要考试啊,不过我觉得他们俩智商都挺高的。”那么,性格如何呢?“我觉得每一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易建联还是不接招。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