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難阻強勢公牛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戴克斯行突破

  一,NBA上演精彩好,其中公牛在主迎七十六人的挑。公牛近期佳,球今仗作客有望奏捷而回。

  七十六人近期有所,之前球遭一波五打,但近3仗他取得了21的成,且2仗均是大20分以上。即便七十六人在不如季初那般表,但球硬朗的防守未失,至今他均手得到87分,是盟防守最好的球之一。上仗主勇士,七十六人在攻防端均打出相高的水,中多6人得分上,其中後出的路易斯威廉士(LouisWilliams)砍下全最高的25分,伊古拿(AndreIguodala)交出了12分、11板和6次助攻和全面成。此外,然外界普遍七十六人力公牛仍有不小差距,但球近3次公牛交手均。

  在上仗作客大後,公牛豪取五,而成提升至308,力高居岸榜首。在波五中,公牛有以96比89的魔鬼主旋而的好,可其目前正於峰。上仗,公牛就火力全,中有5名球得分上,戴克斯(DerrickRose)出28分就19分和9次助攻,率球在前三就建立起大比分先,最作客以112比91大士。此番作客挑力平平的七十六人,有J.(JoakimNoah)、保沙(CarlosBoozer)和(LuolDeng)一悍的公牛在全面上,因此目前正佳的公牛今仗大有希望。

更多关于"公牛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