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場恭候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7日  【大 中 小】

荷利戴球突破

  日,NBA常展激烈,其中公牛在主迎七十六人。公牛力略七十六人一,看好球今仗主雄。

  公牛近期的表不俗,他近4仗取得31的,而在取的3仗事中,他的手分是爵士以及此等,可利的含金量高。但豪取三後,公牛未能再下一城,上仗主以89比100拓荒者,然公牛最未能,但球名主的表是相不俗的,其中保沙(CarlosBoozer)攻入全最高的22分之,有14板和4次助攻入,表堪全面;(LuolDeng)和J.(JoakimNoah)手了31分、11板和6次助攻。更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的主力相,在的22仗主事中,他得了中的18,今仗主面力略一的七十六人,公牛必拿手。

  七十六人近期接於和火遭遇,球有所下滑,期他均更是手11.5分,球的攻防表在令人。上仗火的比中,七十六人中有3名球得分上,而中得分最高的伊端拿(EvanTurner)也有13分,表令人失望。中另外3名得分手白特(EltonBrand)、T.格(ThaddeusYoung)以及荷利戴(JrueHoliday)的表重失,他合力得到21分,正是他的糟糕表致球最落。更值得留意的是,七十六人今季的作客表不定,在的19作客事中,他取得910的,作客表不能人放心。此番作客挑力的公牛,七十六人恐怕以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公牛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