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借震动反弹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强弱对话,洛城双状元坎迪斯-帕克奥胡米克带领火花主场迎战鱼腩军团塔尔萨震动,火花目前实力远在震动之上,此役球队主场称雄难度不大。

  火花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上季常规赛的5次交手,火花也取得4胜1负的成绩,而本季的首次相遇,火花险些在主场被对手翻盘,往绩上占据绝对优势的火花此役仍要摆脱本季首回合交战时的轻敌心态。

  火花本季阵容强度较上季大大提升,球队在开局也取得相当不俗的战绩,而近期球队表现飘忽,此前曾连吞败仗,与梦想一战更是吞下33分的尴尬输球,而上仗主场迎战弱旅华盛顿神秘人,球队重新找回赢球感觉,上仗球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菜鸟状元奥胡米克上仗个人14投11中攻下24分7个篮板4次抢断,作战效率极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小前锋,其在进攻中拥有优秀内线的技术能力,本季其个人投篮命中率达到60.4%,此役其与帕克的内线组合必将给对手的禁区带来巨大的杀伤,而后场的托莉华这一主力得分点也是球队本仗取胜的关键,花火此役在进攻上定会以内为主,以外为辅,尽量打出球队内线优势。

  震动这支球队近几季始终无法摆脱鱼腩状态,本季依然如此,开局至今也只拿下一场胜仗,球队在进攻中更多的是以个人的单打独斗为主,目前球队进攻火力主要集中于迪美卡-约翰逊拿达R.威廉姆斯这几员矮个后场身上,而这三人中也只有约翰逊颇具进攻效率,目前其个人三分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4.7%,是不折不扣的远投高手,而尽管球队阵中拥有身高达到196分公的C.布历克和193公分的K.莫里斯.皮特森,但这两人更多的是在场上充当内线防守的作用,在进攻中没有足够的对抗性,倒是替补上的两员锋将珍妮花.拉丝G.约翰森反而能在进攻中给予球队一定的支持,整体上球队阵容轮换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役球队若能打得更具团队一点的话,球队亦能在一定程度上给对手带来冲劲。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2.5分的让分,火花目前实力要高于对手好几个档次,在内线上足以完爆对手,在外线上也有与对手对攻的实力,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火花大胜对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