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自由破梦想残阵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4: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全明星后卫彭德克斯特率领纽约自由主场迎战上季亚军阿特兰大梦想,梦想当家安琪儿-麦考翠近期因伤连续缺阵,球队进攻实力大打折扣,此役自由有望趁势拿下对手。

  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战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此役是两队本季第4次相遇,此前3次交锋,自由取得2胜1负的成绩,本月球队两度拿下对手,此役自由在心态上小占优势。

  自由本季表现相对糟糕,目前球队只以4胜8负的成绩排名区部倒数第2名,本季自由在阵容上并没有太大补强,本季球队进攻仍有过份依赖彭德克斯特的倾向,球队进攻点相当欠缺,目前自由场均只能拿下71.5分的得分,而场均丢分却高达82.4分,场均净负分将近11分,攻防效率联盟最差,上仗客场挑战状态如日中天的明尼苏达天猫,自由全队投篮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38.8%,球队在进攻中始终无法达到团队协作的效果,此役面对主将缺阵的梦想,自由若能在进攻中打出积极的配合,球队主场取胜机会将更大。

  梦想作为连续两季进入总决赛的队伍,球队本季在阵容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这支球队向来开局表现较为慢热,目前在战绩上也只比自由多半个胜场的优势,当家球星麦考翠的伤停使得球队战力锐减,少了麦考翠这一场均22.7分5.4个篮板3.8次抢断的攻防全面手,梦想在比赛中难以发起有效的快攻,在外线进攻上也显得势单力薄,近两仗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此役麦考翠仍将继续缺阵,如此状态的梦想要想赢球难度极大。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分,两队均为重攻不重守的队伍,球队阵容特点也极为相似,但考虑到梦想主将缺阵,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自由小胜1-5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