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馬里女籃難敵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5日  【大 中 小】

加拿大女前柯利身百

  二凌晨,女子球外展,里女加拿大女於中立土耳其安卡拉行量。

  里女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九位,球整力一般。作一支非洲球,力充沛是里女最大的,中球善於利用的身手展拼,她在手眼中是一支比的伍。格迪加(DianaLeoGandega)、泰利(AminataTeaore)以及巴加高(FatoumataBagayoko)是里女中名比重要的球,她有一定的大,在刻是球最值得信的球。不值得留意的是,里女近年在大中的表糟糕,2008年的北京,她5皆;而在2010年的世中,她也是5足4。今仗中立面力兼的加拿大女,里女在不宜高估。

  加拿大女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位,她曾取得女第四名以及世女第七名的成。作美洲的一支老牌旅,加拿大女重外配合,球打法硬朗,中有多名具力的球。其中柯利(ChelseaAubry)的比可相富,她在2002年首次入家,之後就是家的常客,加拿大女立下不少汗功。另外,(TamaraTatham)也是一名值得注意的球,她在投、助攻以及偷波等方面均有上佳的表,是一名相全面的球。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女在近期的友中有著相出色的,她取得了52的不俗,球示出良好的。此番中立力弱的里女,加拿大女有望利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