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激戰銀星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托莉突破上

  一早上,WNBA上演精彩好,其中旅火花主迎力份子的挑。

  火花近期相不俗,球挫暴震水星取得三。不,家球星迪斯柏加(CandaceParker)上仗因缺,今仗能否出是未知,火花的前景蒙上了影。幸好年後托莉(KristiToliver)上仗表眼,她全16投10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9分,另有6板和4次助攻入,且A.比特(AlanaBeard)、(DeLishaMilton-Jones)和J.拿(JantelLavender)也均得分上,助球作客以93比84取水星。是役主迎作客表欠佳的星,火花有望延步伐。

  星本季主客的表判若泥,在主,她取得了31的佳,而球作客的5比超腩暴震身上收了1利。然星主力得分手(BeckyHammon)本季得分效率往昔有所下降,但她均仍可以15.1分和5.3次助攻;前菲格(SophiaYoung)均有15.7分和7.4板,成球得分王和板王,她2人是星今仗抗火花的重要。值得一提的是,近10次火花交手,星以73,她本季就曾在主以98比85大火花。

更多关于"火花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