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恭候奇異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暴後舒布特球突破

  一早上,WNBA常展精彩,其中主迎。暴近甚佳,球今仗有望主雄。

  暴近期豪取一波三,球然已步入正。在近期的三中,暴更是主了力的,利也打破了手本季的不之身,中球可士大振。暴今季延了以往出色的防守,11仗,她的均失分只有72.6分。至於攻方面,缺少(LaurenJackson)的暴只能依靠舒布特(SueBird)和天娜(TinaThompson)大旗,她均手能22.8分,是中有的2名均得分上的球。幸好暴今季主表不俗,在的4仗主事中,她取得了31的,球主表值得信。今仗主面力弱的奇,暴有望取手。

  奇今季依然未能的身份,她季至今取得27的,球力相不。奇近期更是接作客於火花水星遭遇,期她的均失分高90.5分,球的防守可形同。值得留意的是,季至今,奇作客仍未一,球是名副其的作客。此外,在暴的近2次交中,奇均以失利告,而且均手9分,可方力存在差距。此番作客挑力更一兼且近正佳的暴,奇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